久坐办公室易患大肠癌吗?

2009-03-05 18:19:53 来源:

  久坐办公室易患大肠癌吗?

  台湾大学医学院教授王正一说美国加州大学的一项研究指出:长年坐办公室而很少从事体力活动,是患大肠癌的一项危险因素。

  据对美国洛杉矶地区2900多名男性癌症患者的调查,发现从事职业所需体力活动越多的大肠癌发生率越低,而从事低度活动者的大肠癌发病率为从事高度活动者的1.6倍;研究还发现,与体力活动有关的大肠癌中,结肠癌较为明显。[-hzh-]

  所以,要提醒那些在办公室坐着不动的人,为了保持健康,必须坚持适度的体力活动和运动。

3333
3334
更多>
  • 广州大肠癌发病率位居第一

    本土大肠癌症高发的主要原因除遗传因素外,还与广州市居民近年来流行喜好高脂肪、高蛋白、高能量、低纤维素饮食有莫大关系

    ... 详情
  • 直肠癌晚期还能生存多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