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竟减出肠癌?

2008-02-13 00:00:00 来源: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纳什维尔的范德比尔特大学研究小组利用老鼠进行了专门的实验,结果表明,服用这类药物后,老鼠体内会生成的一种为过氧物酶体增生活化受体的混合物,它将导致老鼠长出癌前息肉,且长出的癌前息肉是没服用这种药物而长出息肉的两倍。范德比尔特大学的医学专家们说,如果已经长有息肉的病人服用这类减肥药,那他们患肠癌的危险将会更高。
  根据美国癌症协会提供的数据,在美国,肠癌是继肺癌之后死亡率很高的病症。2003年肠癌患者将近15万人,而死于肠癌的人数达5.7万人。
  此外,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法庭本月17日作出判决,针对一名消费者服用美国惠氏制药公司减肥药导致死亡这一事件,要求美国惠氏制药公司向受害者的家属赔偿10多亿美元巨款。
  小编tips:爱美之心人皆有,但是必须通过健康的方式活得快乐健康的人生。想了解更多关于防癌抗癌的新知?请关注>>>>癌症频道:防癌,从这里开始

3333
3334
更多>
  • 广州大肠癌发病率位居第一

    本土大肠癌症高发的主要原因除遗传因素外,还与广州市居民近年来流行喜好高脂肪、高蛋白、高能量、低纤维素饮食有莫大关系

    ... 详情
  • 直肠癌晚期还能生存多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